哨子办公 | 北美证券操盘手都在用的企业SaaS服务

实现绝大部分功能模块可高度自定义,是哨子办公的性感功能之一。拥有这种颠覆性的框架设计,意味着针对不同行业成千上百种不同的需求,企业不用再花费高额代价做功能定制开发,只需要在后台拖动鼠标,哪怕是一个完全不懂技术的普通员工,也可以轻松制定出一套满足公司实际需求的大数据智能移动办公系统。

为了帮助大家在不同的应用场景中更好的使用哨子办公,快速自定义出一套符合自己需求的功能模块,我们整理了一些真实的客户典型案例和大家分享。随着用户数的爆发增长,更多的行业案例会持续推出。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案例是一家金融操盘手培训机构,厦门华兴领胜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1

案例背景

华兴领胜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于加拿大Gold WHC Capital控股子公司,由北美证券机构专业交易员于2014年联合发起创建,是继加拿大、新加坡和印尼之后Gold WHC Capital在全球拥有的第四家专注于金融交易市场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

华兴领胜以北美交易团队丰富的实战经验为保障,致力于普及北美证券机构交易逻辑和策略。通过课程培训帮助对交易有热诚的学员打下稳固基础,养成良好交易习惯,并制定属于自己的稳健交易策略。交易指导团队由专注欧美金融衍生品十余年的资深交易员坐镇,同时拥有对于ETF指数型双向交易产品有着至少两年以上稳定收益记录的高级交易员组成。

2

公司痛点

华兴领胜CEO何骏是一位海归精英,在北美证券交易机构任职多年,2014年回国创立了华兴领胜。有过海外工作背景的伙伴都知道一点,国外的人工成本非常高昂,人员工资一般是按时薪计费。这就让企业主对员工在岗工作效率有很高的要求,提升效率就意味着节省时间,减少人力,省下来的都是真金白银。所以在国外,为了控制高昂的人工成本,企业普遍使用Saas服务(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的简称),相应saas市场也比较成熟。

现如今国内的用人成本也在逐年增长,随着企业发展壮大,运营成本也随之上升。作为企业CEO,思考如何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大部分人恐怕只有选择开源节流。然而开源不一定会带来很好的效果,可能还会增加成本。此时就只剩节流一条路可走,关键在于如何“有效节流”。为了做到这一点,何骏凭借多年的海外工作经验,立刻考虑到使用SaaS服务。

在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办公软件进行筛选后,哨子功能模块的高度自定义、多平台客户端、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清晰的员工组织架构、高效协同办公等颠覆性功能,再加上极低的部署成本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正是他们所需要也是最合适他们的,最终何骏和他的企业选择了哨子。

哨子具体为华兴领胜解决哪些痛点呢?我们总结了以下三点:

  1. 如何减少员工内部交流对社交工具的高度依赖,建立高效安全的内部协作办公体系?

  2. 如何实现教学课件、学习资料等知识文档的统一管理和共享?

  3. 如何实现公司重要新闻、通知公告、规章制度的统一发布,降低信息减损?

3

目标制定

针对以上问题,我们先为华兴领胜制定出目标:

  1. 通过办公平台内部IM即时通讯实现公司内部交流信息存档;

  2. 通过办公平台实现整个公司信息和知识的共享;

  3. 提高办公效率,加强工作的透明度,加强各部门的协同工作能力。

4

实现方案

通过哨子实现方案:

  1. 综合事务办公:提供学员客户管理、内部通讯、计划任务、协作等统一的管理平台;

  2. 工作流程管理:可建立规范、有效的内部运营和执行体系(行政/人事/财务制度、内部审批流程);

  3. 知识文档管理:可建立快速复制的经验知识体系(知识支持体系、常用知识工具)以及授课总结与改进经验管理 。


评论

© 张麋鹿 | Powered by LOFTER